文字的力量
更多时候希望您在关注句子本身
背景@浊余

摘纪录

© 摘纪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不少人问过我一些问题,在这里作答
〉这些摘抄都是你看书摘录的?
—不是的,可以说是只有很小部分是我自己看书来的,还有一些是看电影或者是看朋友的摘抄或者动态得知的,特别是今年,大都是关注者推荐的好句子,经过筛选后进行推送的,带有感谢推荐的标记的都是大家推荐的,在这里感谢所有推荐过句子的你们(*˘︶˘*).。.:*♡

〉请问你为什么要关注我,你是不是关注了所有的粉丝?
—很多关注我的人我都关注了,有时候看大家写的东西和推送的东西也都很有意思,看到喜欢的也会点推荐,但是要是从不发送文章的人我就不会关注了,请理解,如果不愿让人关注的可以私信我取关。

〉我首页推的都是bl你不会介意吧?/我常常推荐刷屏可能会打扰你
—关于bl什么的,我本人是看的,而且推送过一些相关的句子(小声),所以不用担心,所以如果想看书请先看看文案,没看文案被雷到的话这锅我不背(×
—大家不用担心会刷屏什么的,必要的时候我会手动屏蔽推送

〉为什么十几天了还没推送?
—ヽ(・_・;)ノ这个嘛可能当时推送比较多要排排队,如果等不及了可以再戳戳

—如果有推荐我一般会看到后回复,如果几天我都没回复可能是消息没发出来(有过这种情况)麻烦再次发送,也可能是消息太多我漏掉了,也麻烦再戳一下,不管会不会采用都会回复的。

再次谢谢大家,这里是由大家一起建成的摘抄本

—感谢你看到这里,晚安

评论(48)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