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的力量
更多时候希望您在关注句子本身
背景@浊余

摘纪录

© 摘纪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/抽奖看下方/
         在元旦之前破w粉了
         断断续续也更了两年
         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
         创建这个帐号的初衷是为了保存自己喜欢的摘抄,注册以前丢了一个有大量摘抄的本子很心痛。
         头一年基本都是我自己的摘抄,第二年整个基本都是由你们的推荐构成的了,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看书的人,一般看书也就是为了休闲(应该也看得出来我文笔挺差的别嫌弃我),要是没有你们也许真的更不到现在😂
        总之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希望我更的摘抄对你们能有所帮助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,希望能一起一直走下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话不多说w粉也该表示一下,老规矩点个爱心+在评论留言,抽奖内容是明信片一共40张,其中5份带mt基本款纸胶带分装,平邮寄出,要是收不到平邮的也没办法...但愿不会觉得我的礼品很不走心,因为是学生党所以也送不出什么,明信片是找 @浊余 约的,一点点小心意一个小抽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♡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

ps元旦开中奖名单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79)
热度(592)